松鼎油品介紹

PROUCTS

新品 南瓜籽油
本公司所有產品均以純天然植物為原料,堅持理念,不添加任何香料或化學物質。
松鼎有機亞麻仁籽油

有機亞麻仁籽油

松鼎有機亞麻仁籽油含有非常重要卻稀有的脂肪酸OMEGA-3,有素魚油之稱,脂肪酸的植物性來源一般在亞麻仁籽油中含量甚高,直接飲用更能吸收其營養。

松鼎苦茶油

冷壓苦茶油

苦茶油是苦茶籽經壓榨後所得的珍貴油品, 它生長在高海拔的山坡地上, 含有豐富之蛋白質、維生素等,婦女坐月子或胃不好的人的養生食用油, 加熱時不易產生油煙, 相當的穩定油品。

松鼎純黑麻油

100%純胡麻油

又稱黑麻油, 本公司採用傳統方式製成, 以低溫培炒等冷卻後壓榨成油, 具有傳統香味之特色, 適合煎煮炒食品加工, 更為產後滋養, 冬令進補之聖品。

松鼎南瓜籽油

冷壓南瓜籽油

南瓜籽油是目前國際上的優質保健用油。南瓜籽油是精選成熟的南瓜種子,經純冷榨,過濾後得到的初榨油。南瓜籽油含有豐富的必需維生素及礦物質等。

松鼎芝麻香油

芝麻香油

無添加任何的人工香料及香精, 保留傳統的製作方式, 品質純正, 香味濃郁是調味中的最佳的御用聖品。

松鼎葵花油

葵花油

黃金調合油是從葵花的籽裡提煉出來的油脂。黃金調合油清爽無負擔,低油煙,是一種營養價值頗高的食用油,黃金調合油高溫不發煙,深受現代主婦的歡迎。

松鼎花生油

花生油

北港冷壓花生調和油,採用新鮮國產花生冷壓製成。香味濃郁,富含豐富人體所需之各種營養,口感純正,無任何添加物,油性安定,耐高溫,適合各種煎、煮、炒等烹調方式。

松鼎非基改芥花油

非基改芥花油

芥花油其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高於其他植物油,而飽和脂肪酸的含量則最低,其脂肪酸比例為所有食用油當中最好的,也是營養均衡的飲食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松鼎油品製作流程

松鼎油品製作流程
松鼎,原料冷藏存放 原料冷藏存放
松鼎,亞麻仁籽油 榨油廠 亞麻仁籽油 榨油廠
松鼎黑麻油榨油廠 黑麻油 榨油廠
松鼎黑麻油餅 將芝麻粉碎後 壓成圓餅狀
將芝麻餅放入機器擠壓成油 將芝麻餅放入機器擠壓成油
擠壓出油 擠壓出油

松鼎產品檢驗證書

黑麻油

SGS產品驗證書黑麻油,SGS產品驗證書

苦茶油

SGS產品驗證書 苦茶油,SGS產品驗證書

有機黃金亞麻仁籽油

SGS產品驗證書 有機黃金亞麻仁籽油,SGS產品驗證書

冷壓南瓜籽油

SGS產品驗證書 有機黃金亞麻仁籽油,SGS產品驗證書

香油

SGS產品驗證書 香油,SGS產品驗證書